广州美术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试室查询及考前温馨提醒
发布时间:2024-03-26 10:21  阅读数:

各位考生:

广州美术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将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举行,为确保现场复试安全顺利进行,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复试时间、地点

1. 复试时间:2024328日至331

2. 复试地点: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

二 、复试试室查询

1.时间:326日至331日;

2.系统:请扫描以下移动端二维码或登录“广州美术学院研究生招生服务平台”PC端(网址:

https://yjsxt.gzarts.edu.cn/gsapp/sys/yjszsrzfwapp/sszs/user/login.do);

3.用户名:身份证号;

4.密码:与初试时查询考场安排的密码相同,初始密码为考生编号;

5.流程:复试→复试工作安排。


三 、体检安排

1.时间及安排:

时间

体检安排

330

10:00-12:00

参加330日下午14:00外语面试的考生

330

13:00-15:00

参加330日上午08:30外语面试的考生

2.地点: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生活区医务室;

3.流程:

1)按通知时间携带手机到体检现场报到(建议在体检“当天”提前用手机注册和交费);

2)注册和交费:手机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医必达”→点上方“注册才能体检”→点击 “微信授权”→输入个人信息(姓名或身份证号)识别绑定;

3)点下方“正在体检”微信交费35元生成已付绿码;

4)凭绿码根据手机上提示完成体检项目;

5)最后需在现场交表处确认完成体检。

四 、校园平面图

注:复试期间,考生凭初试准考证、身份证进入学校生活区、教学区。

五、复试相关说明

1.美术综合理论、设计综合理论:我校统一为考生配备考试用具,每个学生1套(黑色水笔2支,2B铅笔2支、铅笔卷1只,橡皮擦1块);统一为考生配备瓶装饮用水;每个试室统一配备计时器。考生不得携带文具、水瓶、手表(或者其他计时器)参加专业理论复试。

2.根据教育部要求,考生进入试室前须接受金属探测器检测、进行身份验证,请考生务必开考前30分钟到达试室。尽量不穿戴含有金属的衣物或饰品。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3.考生必须服从复试现场管理安排,在复试中诚实守信,自觉遵守复试相关纪律和考场规则。如有违规、违法行为,按相关规定和法律法规处理。

六、咨询及申诉

1.复试咨询电话:(02039362077(工作日咨询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30-16:30);

2.投诉举报电话:(02039325774(工作日咨询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30-16:30),邮箱:jwb@gzarts.edu.cn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广州美术学院招生考试中心

2024326



附:广州美术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场规则

一、考生应讲诚信并自觉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务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含网络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

二、考生在复试前应当按照广州美术学院的要求提交身份证明材料扫描件或照片、学籍或学历学位证明材料的扫描件、考生本人亲笔签名的《诚信复试承诺书》扫描件,以及要求的其他材料,并按规定时间凭本人《初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参加复试。

三、考生不得携带规定以外的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四、不得由他人替考,也不得接受他人或机构以任何方式助考。

五、复试各环节考核前,考生须提前30分钟入场,并根据考务工作人员的指令候考。正式开考后,迟到15分钟,考生不得入场,视为主动放弃复试资格。

六、复试相关的内容属于国家机密级事项。考生在复试期间不得录屏录音录像,考后不得向他人透漏复试内容。

七、考生如不遵守复试纪律,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并记入考生诚信考试电子档案。

八、复试过程中如发现违纪或作弊行为的,将取消复试成绩或复试资格,并将违纪作弊情况通报给考生所在高校或工作单位,同时记入全国统一考试考生诚信档案。情节严重的,将给予暂停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13年的处罚。《刑法修正案()》已将替考、请人替考、利用通讯工具传递试题及答案等列入犯罪行为,涉嫌犯罪的,将依照《刑法修正案()》、《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的有关规定依法处理。




广州美术学院招生考试中心
  • 020-84017740/39362077
  • zsb@gzar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