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2024年普通本科校考专业复试温馨提醒
发布时间:2024-02-24 10:59  阅读数:

各位考生:

我校2024年普通本科校考专业复试现场考试将于32日(美术与设计类)、33日(书法类)举行,为确保现场考试安全、平稳进行,请各位考生注意以下工作要求:

一、我校不设现场确认及打印准考证,考生须在3112:00前使用电脑浏览器登陆我校报名系统:https://user.artstudent.cn/login自行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相关要求备考。提示:第一步先在手机APP的“报考记录”或电脑网页版“打印中心”里面确认参加考试的考点,第二步,只能在电脑网页版的“打印中心”里面打印准考证。



                                               




二、考试期间咨询电话:020-39362077,工作日咨询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30-16:30

三、我校在广东省设有3个考点,考生所属考点以考生打印的准考证上显示为准,其中书法类考试仅安排在广州考点;请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场规则及以下各考点的温馨提示,提前做好赴考的相关准备:

1、广州考点: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

2、佛山考点: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天佑四路2号佛山市南海区艺术高级中学;

3、深圳考点: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北斗路20号深圳市行知职业技术学校。


四、各考点温馨提示

1、广州考点:

考点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考试前,学校考场不开放提前进校查看,请考生尽量在考试当天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所有考生务必从外环西路的教学区南门入口处靠近美术馆(2号门岗)进校,凭专业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学校生活区饭堂可提供就餐服务,考生可在饭堂就餐或自行在校外解决用餐。





2、深圳考点:

1)考前考生踩点时间:31日(周五)下午(16:30—1800)只允许到考点门口查看考场分布图,熟悉线路及考试规则,考生不允许进入考点;

2)请考生准备一个透明塑料袋装准考证、身份证,以便入场检查;因场地有限,加之携带考试用品较多,考生须在考试当天第一场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凭身份证、准考证有序入场,不得在校门口聚集或拍照;为了不影响考生疏散,送考人员不得在校门口警戒区聚集等候;

3)因学校条件限制,考试当天考点不提供考生就餐服务,考生须自行解决就餐;

4)请考生注意保管好个人物品,考场装有监控设备,离场时注意分辨,勿错拿他人画袋等物品;进场或退场时如果前方拥挤,考点将采取临时限流措施,分段放行,请考生务必配合,听从现场指挥;

5)考试当天行知考点周边交通会车多拥堵,行知路将临时管控,送考车辆不允许进入行知路,北斗路路口是送考下车点,考生需步行约350米到达考点门口;考生务必提前规划好赴考线路:黄贝岭地铁站C出口穿过文华小区可达考点校门口;进入考点参考线路图,百度地图搜索深圳市行知职业技术学校(罗湖区北斗路20号),沿河路校门(南门)不开放,禁止人员出入。






3、佛山考点:

1)佛山南海艺术高中考点位于南海桂城的中心城区,因多条地铁线仍在施工,为保证考场秩序,考试当天考点周围将全面封路,考生须预备充足的时间,提早前往考点,以免延误(建议考生在考试当天第一场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

2)因学校条件限制,学校食堂不提供对外就餐服务,考生须自行解决就餐;

3)因为交通的原因,考点考前一天不提供进入考点看考场服务。考生可以通过南海艺术高中官微(fsnhyg)或考试当天在广场宣传栏了解考场分布情况;

4)考点实行封闭式管理,考试当天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点,其他人员未经允许严禁进入考点。


南海艺术高中官方微信二维码: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可根据考试科目要求携带考试所需的画板(夹)、颜料、画笔等用具,色彩科目可携带便携式电池小风扇,或无线锂电电池电吹风;考生所携带的画架应具备调节功能且高度不大于80CM,考试抽签位置为前排的,在使用画架时,高度以不遮挡后排考生为原则。

2、色彩、素描考试科目,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考60分钟后可交卷离开考场。速写考试,考生迟到不得进入考场考试。

3、考生必须服从各考点的考试现场管理安排,在考试中诚实守信,自觉遵守考试相关纪律和考场规则,严禁在考场范围内使用手机等电子产品,如有违规、违法行为,按相关规定和法律法规处理。

4、我校从未委托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从事招生代理工作,我校不举办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考前辅导班,未建立任何生源或生源培训基地,希望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不要轻信谣言,防止上当受骗。如需了解我校招生详细情况,可关注广州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官微(GAFA_ZS)或登陆广州美术学院招生考试中心官方网页查询(网址:https://zs.gzarts.edu.cn/),电话:020-39362077(请于工作日的9:00-12:00,14:30-16:30来电咨询),邮箱:zsb@gzarts.edu.cn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广州美术学院招生考试中心

2024224



广州美术学院招生考试中心
  • 020-84017740/39362077
  • zsb@gzar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