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发布时间:2022-08-06 10:21  阅读数:

各位2022级新生:

1.我校2022年普通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预计于8月中旬前按新生填写的通讯地址及联系电话通过中国邮政EMS特快专递寄出,随通知书一并寄送《新生入学须知》等资料,请注意查收。

2.录取通知书寄送后,各位新生的邮件单号可通过以下链接进行查询:http://ksbm.gzarts.edu.cn/cx

3.录取通知书须新生本人签收。各位新同学获得邮件单号后可通过中国邮政速递物流(http://www.ems.com.cn)跟踪邮件寄发情况。

4.     请各位新同学务必认真阅读新生入学须知,带齐各项材料,准时报到!

5.我校从未委托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从事招生代理工作,希望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不要轻信谣言,防止上当受骗。

6.现正值学校暑假期间,即日起,我校考试招生咨询服务以邮件形式答复,如有疑问,欢迎发送邮件至招生办邮箱(zsb@gzarts.edu.cn),学校将及时回复,825日起恢复电话咨询。

广州美术学院招生考试中心

202285

广州美术学院招生考试中心
  • 020-84017740/39362077
  • zsb@gzar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