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州美术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考生调档函寄送及党、团组织关系转移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31 10:39  阅读数:

各位拟录取考生:

根据研究生招生工作要求,拟录取考生需将档案调入我校进行审查。我校近期将开始拟录取考生调档函发放工作。调档函将通过邮寄方式发放给各拟录取考生,请各考生收到调档函后,自行到本人档案所在单位办理调档手续。

一、考生信息变更

如考生通讯地址、联系方式有变更,请按以下指引修改,逾期不再受理,按照考生初试原报名信息寄送调档函。

1. 登录网址:http://gmyjs.gzarts.edu.cn/web/login.html

2. 系统用户名:SS22+网上报名号(例:SS22441712345S大写);      

3. 密码:与初试时查询考场安排的相同,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4. 填写时间:202253110:006110:00

5. 操作流程:登录系统→点击“考生核对信息”→填写通讯信息→确认无误并提交。

   注:快递单号不填。

二、档案材料寄送注意事项:

1.档案材料寄送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广州美术学院办公大楼110室招生考试中心;

  档案接收电话:(02084017565

  档案接收联系人:莫老师;

  邮政编码:510260

2.档案材料请于2022620日前寄出,档案如不能按规定时间寄送,请档案主管部门来函说明(说明函格式见附件,寄送说明函时请务必在快递封面备注:“推迟转出档案说明”)。

3.广州美术学院2022届应届本科毕业生档案由学校自行转接,不再向相关拟录取考生寄送调档函。

4.定向培养、港澳台拟录取考生无需调档,定向培养合同将在教育部录取检查审核通过后寄出。

5.录取通知书邮寄时间预计8月上旬。

三、党员的组织关系转移

1.广东省内考生,党员需经原组织关系所在单位通过“广东省党务信息管理系统”进行接转,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基层党委):“广州美术学院党委”。

2.广东省外考生,党员需在原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开具纸质版介绍信。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转入单位:“广州美术学院党委”,请携带纸质版介绍信与《党员信息采集表》报到。

四、团员的组织关系转移

新生团员在报到当天须将团籍材料交到研究生学院团总支。所有团员须通过“智慧团建”系统平台办理团组织关系转移手续。(“智慧团建”平台具体操作请自行通过“智慧团建手机端”完成,报到后研究生学院团总支也会对团组织关系转接做具体操作指引。)

智慧团建手机端

附件:推迟转出档案说明.docx

广州美术学院招生考试中心

2022531

广州美术学院招生考试中心
  • 020-84017740/39362077
  • zsb@gzar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