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30 16:25  阅读数:

各位考生:

广州美术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评卷工作已经结束,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登录广州美术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系统:http://ksbm.gzarts.edu.cn/yjscx,凭身份证号码、考生编号进行查询;

二、成绩复核:

1.对本人成绩有异议的考生,请于202253018:00-53112:00(逾期申请无效)登录广州美术学院博士研究生成绩复核系统(https://ksbm.gzarts.edu.cn/yjscjfh/),登录方式:身份证号+考生编号,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以下材料:

1)《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

2)考生本人身份证(含正反面)

3)考生初试准考证

4)考生初试成绩截图

所有材料须压缩为一个压缩包,压缩包名称:考生编号+姓名(不含“+”号),如个人信息填写错误或材料不符合要求,均不接受复核申请。

2.如核实成绩有误,我校将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如复核结果无误,不再另行通知考生。  

请考生注意:

1)复查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记分、加错分等项目;

2)复试名单将于初试成绩复查工作结束后公布。

3.咨询电话:020-39362077(工作日咨询时间:上午:09001200, 下午:14301630)。

附件: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广州美术学院招生考试中心

2022530

广州美术学院招生考试中心
  • 020-84017740/39362077
  • zsb@gzar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