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关于举办广州美术学院2012年本科招生咨询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6-16 00:00  阅读数:

为更好地帮助广大考生及家长增加对我校的了解,我校将举行主题为“走进大学城,成就理想人生”的招生宣传活动。届时我校招生办提供现场咨询,考生和家长可更全面了解我校招生信息。活动时间:6月17日9:00—14:00;现场咨询地点:大学城校区教学区行政楼二楼平台。

2012年我校普通本科计划招生1350人,比2011年增加80人。招生专业有绘画、雕塑、美术学、艺术设计、艺术设计学、工业设计、建筑学、摄影、动画、服装设计与工程等共10个专业、 35个专业方向。其中,美术学(艺术管理与策划)、艺术设计(品牌广告设计)、艺术设计(信息视觉设计)、艺术设计(影像特效设计)和绘画(漆艺)5个为新增专业方向。2012年我校除美术学(美术史)和美术学(艺术管理与策划)部分计划招收普通文科类考生,在文科类第二批A类录取外,其他各美术类专业按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安排,将在第一批本科提前录取,与往年有所不同。此外,我校各专业亦在广东省实行文理兼招,经教育部批准,首次面向香港招收文化免试生。

广州美术学院招生考试中心
  • 020-84017740/39362077
  • zsb@gzar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