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醒!广州美术学院2024年普通本科港澳台侨专业考试补报名安排(3月19日至3月21日)
发布时间:2024-03-19 15:05  阅读数:

根据《广州美术学院2024年招收香港中学文凭考试学生招生章程》、《广州美术学院2024年普通本科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招生章程》工作安排,我校2024年普通本科面向港澳台侨考生报名工作于31日至17日进行,绝大部分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已完成报名并缴费。个别符合报名条件,因各种原因尚未完成报名或缴费的考生,经研究决定,学校安排仅一次补报名工作,具体如下:


一、补报名的对象及条件:

符合《广州美术学院2024年招收香港中学文凭考试学生招生章程》、《广州美术学院2024年普通本科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招生章程》中“报考条件”的考生。


二、补报名时间:

1202431916:0032110:00

2、报名系统:

使用电脑网页浏览器登录报名系统https://user.artstudent.cn/login/10586.htm,或使用手机登录“艺术升”APP

3、报名流程:

详见《广州美术学院2024年招收香港中学文凭考试学生招生章程》、《广州美术学院2024年普通本科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招生章程》中的“报名流程”。

三、打印准考证

完成报名的考生须于32217:00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我校不设现场打印准考证服务。考生凭专业准考证及身份证原件方可参加现场考试。


四、特别注意:

1、为做好考试招生工作,确保专业校考顺利推进,请各位考生务必认真按照我校相关工作安排完成报名相关流程,否则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2、我校从未委托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从事招生代理工作,我校不举办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考前辅导班,未建立任何生源或生源培训基地,希望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不要轻信谣言,防止上当受骗。如需了解我校招生详细情况,可关注广州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官微(GAFA_ZS)或登陆广州美术学院招生考试中心官方网页查询(网址:https://zs.gzarts.edu.cn/),电话:020-39362077,邮箱:zsb@gzarts.edu.cn


五、相关文件链接:

1《广州美术学院2024年招收香港中学文凭考试学生招生章程》(点击浏览)

2《广州美术学院2024年普通本科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招生章程》(点击浏览)


广州美术学院招生考试中心

2024319


广州美术学院招生考试中心
  • 020-84017740/39362077
  • zsb@gzar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