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1 14:26  阅读数: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即将公布,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方式

1. 考生可于221日下午17:00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询。

2.我中心不再寄发纸质成绩单,考生如需要纸质成绩单的,可自行在查询网页打印。

二、成绩复核

1.对本人成绩有异议的考生,请于22210:0022315:00期间,登录广州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成绩复核系统(https://ksbm.gzarts.edu.cn/yjscjfh/)申请复核,逾期不予受理。登录方式:身份证号+姓名,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以下材料:

1)《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

2)考生本人身份证(含正反面);

3)考生初试准考证;

4)考生初试成绩截图

所有材料须压缩为一个压缩包,压缩包名称:考生编号+姓名(不含“+”号,如105863456700001某某某),如个人信息填写错误或材料不符合要求,均不接受复核申请。

2.复核结果将于3月初通过学校招生办官网 (http://zs.gzarts.edu.cn/) 及官微(GAFA_ZS)发布。


请考生注意:按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有关规定,复查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成绩累计或登记错误,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问题。

三、复试工作安排

1.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工作部署,待2023年国家线公布以后,学校将及时发布复试工作方案。请各位考生关注学校招生办官网 (http://zs.gzarts.edu.cn/) 及官微(GAFA_ZS)发布的相关信息。

2.咨询电话:020-3936207784017740(请于工作日的9:00-12:00,14:30-16:30来电咨询),邮箱:yjszs@gzarts.edu.cn

附件: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广州美术学院招生考试中心

2023221



广州美术学院招生考试中心
  • 020-84017740/39362077
  • zsb@gzar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