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4 16:38  阅读数: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成绩即将公布,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方式:

1、考生凭身份证号码、姓名登录http://ksbm.gzarts.edu.cn/yjscx进行查询;

2、我校不再寄发纸质成绩单,考生如需要纸质成绩单的,可自行在查询网页打印。

二、关于成绩复核注意事项:

1、对本人成绩有异议的考生,于202141615:00前(过期发送无效)将《成绩复核申请表》扫描件(见附件,无手写签名不受理)发邮件到邮箱yjszs@gzarts.edu.cn(必须把此表添作附件,附件名为“15位考生编号的后四位+姓名”,邮件名为“2021年硕士复试成绩复核”),如个人信息填写错误或邮件格式不符合要求,均不接受复核申请。

2、如核实成绩有误,我校将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如复核结果无误,不再另行通知考生。  

请考生注意:

1)复查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记分、加错分等项目;

2)拟录取名单将于复试成绩复查工作结束后公布。

3.咨询电话:020-39362077(工作日咨询时间:上午:09001200, 下午:14301630)。

附件:  成绩复核申请表.pdf

广州美术学院招生考试中心

2021415

广州美术学院招生考试中心
  • 020-84017740/39362077
  • zsb@gzar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