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关于公布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成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8 14:14  阅读数:

各位考生:  

  广州美术学院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专业考试评卷工作已经结束,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登录广州美术学院本科专业考试成绩查询系统:http://ksbm.gzarts.edu.cn/bkcx/,凭专业准考证号、身份证号进行查询(如忘记准考证号,可以凭姓名、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二、各校考类型专业合格分数线

1)美术类:广东省考生220分,省外考生235分;

2)设计类:广东省考生225分,省外考生226分;

3)书法类:广东省考生229分,省外考生238分;

三、成绩复核

  考生查询考试成绩后,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于即日起至4211200期间,登录广州美术学院本科专业考试成绩复核系统(http://ksbm.gzarts.edu.cn/bkfh/)申请复核,复核范围仅为是否漏评或登分是否有误,逾期不予受理。登陆方式:专业准考证号+身份证号,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以下材料:

1)《本科专业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手写签名拍照后上传)

2)考生本人手持身份证拍照

注意:上述材料须打包为一个压缩文件包,文件名称为:考生专业准考证号+姓名(如2200090001某某某),如个人信息填写错误、缺少材料或材料不符合要求,均不接受复核申请。

四、复核结果查询

考生可于426日上午900登录广州美术学院本科专业考试成绩复核系统(http://ksbm.gzarts.edu.cn/bkfh/)查询复核结果。

五、打印专业入围通知单

如有需要,考生可在55日—512日登陆成绩查询系统(http://ksbm.gzarts.edu.cn/bkcx/)打印专业入围通知单,逾期不予受理。

六、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各专业培养要求,凡报考我校“美术类”“设计类”各专业的考生须参加省级美术学和设计学类统考并合格,报考“书法类”专业的考生须参加省级书法统考并合格(无省级书法统考的除外),且均须通过我校组织的专业校考,才有资格被我校录取。如经考生所在省招生部门复核,有弄虚作假或者不符合相关条件的,则报考我校的专业成绩无效,由考生本人承担由此而产生的一切后果。

七、广州美术学院从未委托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从事招生代理工作,希望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不要轻信谣言,防止上当受骗。如需了解学校招生详细情况,可关注广州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官微(GAFA_ZS)或登陆广州美术学院官方网页查询(网址:http://www.gzarts.edu.cn点击进入“招生就业”专栏),咨询电话:020-39362077020-84017740(请于工作日的9:00-12:00,14:30-16:30来电咨询)。

附件:本科专业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pdf

广州美术学院招生考试中心

2022418

广州美术学院招生考试中心
  • 020-84017740/39362077
  • zsb@gzar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