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2022年普通本科现场考试温馨提醒
发布时间:2022-03-10 12:29  阅读数: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即将开始,为确保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下现场考试安全、平稳进行,请各位考生注意以下工作要求:        

一、我校不设现场确认及打印准考证,考生须在31117:00前登陆我校报名系统:https://user.artstudent.cn/login/10586.htm,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相关要求备考。

二、我校普通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期间咨询电话:020-39362077,工作日咨询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30-16:30

三、各考点的温馨提醒

1)广州考点: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因疫情防控需要,考试前考场不开放提前进校查看考场,所有考生务必从外环西路教学区美术馆入口处进校,请考生尽量提前到达考点,专业准考证、身份证、考前48小时内【美术类310日(含)以后、设计类311日(含)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并签名)、粤康码绿码(含行程卡)(入场前截屏当天绿码,方便检查)和《健康信息申报表》(见附件)参加考试,接受体温检测后方可进校。学校食堂不提供对外就餐服务,请考生提前做好用餐准备。

  2)位于南海桂城的中心城区,因多条地铁线仍在施工,为保证考场秩序,考点周围将全面封路,考生须预备充足的时间,凭专业准考证、身份证、考前48小时内【美术类310日(含)以后、设计类311日(含)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并签名)、粤康码绿码(含行程卡)(入场前截屏当天绿码,方便检查)和《健康信息申报表》(见附件)提早前往考点,以免延误。学校食堂不提供对外就餐服务,请考生提前做好用餐准备。因为疫情防控的原因,考点考前一天不再提供看考场服务。考生可以通过南海艺术高中官微(fsnhyg)或考试当天在广场宣传栏了解考场分布情况。

3)中山考点,位于广东省中山市东区东江路12号,学校校园面积大加上防疫测温要求,所费时间比较长,请考生凭专业准考证、身份证、考前48小时内【美术类310日(含)以后、设计类311日(含)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并签名)、粤康码绿码(含行程卡)(入场前截屏当天绿码,方便检查)和《健康信息申报表》(见附件)提前前往考点,以免延误。考点学校饭堂不提供对外的就餐服务。

4)湛江考点,位于湛江市麻章区育才南路一号。为保障考生的正常考试,考场全面封闭,外来车辆不准进入考场。各位考生预备充足的时间,凭专业准考证、身份证、考前48小时内【美术类310日(含)以后、设计类311日(含)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并签名)、粤康码绿码(含行程卡)(入场前截屏当天绿码,方便检查)和《健康信息申报表》(见附件)提前前往考点,以免延误。考生可以选择在学校饭堂就餐,支持微信支付,但不支持现金交易。

5)揭阳考点,位于榕城区进贤门大道中段,考生须从东湖路与义和路交叉北150米的东校门进出学校(北校门关闭)。因防疫工作需要,考点全面封闭,谢绝外来车辆进入学校,请考生凭专业准考证、身份证、考前48小时内【美术类310日(含)以后、设计类311日(含)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并签名)、粤康码绿码(含行程卡)(入场前截屏当天绿码,方便检查)和《健康信息申报表》(见附件)提前前往考点,以免延误。学校食堂不提供对外就餐服务,请考生做好用餐准备。

请所有考生提前准备好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考试期间所有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注意:凡因考生未执行相关规定要求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附件: 广州美术学院2022年普通本科专业考试疫情防控承诺书及个人健康信息申报表.pdf

                         

广州美术学院招生考试中心

2022310

广州美术学院招生考试中心
  • 020-84017740/39362077
  • zsb@gzarts.edu.cn